喜欢挖坑不填。
淡圈中。

喻黄小甜饼

超短

以上,开始!


 

“队长!队长!”黄少天一下扑上了正在打荣耀的喻文州的后背上,隔着椅背从后面搂住了喻文州的脖颈,顺手摘下了喻文州的耳机。

  “怎么了少天?”喻文州停下手中的鼠标键盘,顺势靠在椅背上,微微抬头,看着黄少天的脸。

  “不对不对!队长你要说‘哎’,再来一遍再来一遍。”黄少天瘪了瘪嘴。

  “好,再来一次。”喻文州弯起了眼睛,语气满是纵容。

  黄少天蹦跶着离开,站在训练室门口大喊:“开始!”

  喻文州没动,等着他的黄少天再一次扑过来。

  “队长!”黄少天再一次搂住了喻文州的脖颈。

  “哎。”喻文州应着。

  “我是谁?”黄少天问。

  “少天。”

  “哎!”黄少天笑了起来。

  “哎?”喻文州有些摸不着头脑,但看着黄少天笑着,就觉得心里都是欢乐,“这么高兴?”

  “对啊对啊我今天超级无敌比打赢了叶修还开心。”

  喻文州想了一会,说;“那再来一次?”

  “诶?”轮到黄少天摸不着头脑了,不过黄少天很爽快的答应了自家队长的要求。

  于是黄少天今天第三次站在了训练室门口,第N次喊着“队长”,蹦跶着向喻文州跑去。

  在黄少天要扑上喻文州的时候,喻文州脚下一个用力,转椅瞬间调了个个儿,黄少天径直扑进了喻文州的怀里。

  “抱我的椅子不如抱我,”喻文州抱着黄少天的腰,“现在我也开心了。”

  喻文州:^-^

  黄少天:////


——没有啦!

  


2018-07-07
评论
热度(25)
© 北岚啊岚啊岚 | Powered by LOFTER